【图】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你想要什么风格是关键

2017/8/2 14:22: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牛仔裤是一件很百搭单品,而且也没有性别和年龄上的限制。用不同的单品与之相搭配,就能演绎出多种多样的风格。而确定风格的关键,就在于鞋子的搭配。

单看牛仔裤,这确实是一件比较中性,帅气不羁的单品。但是当它和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搭配起来,立马也能变得性感和妩媚。不过高跟鞋的款式不能太过随意,稍有不慎就会变得“土里土气”。笨重的驴蹄鞋,带有防水台的鱼嘴鞋,厚底松糕鞋都应该放入禁选名单之中。干净利落的一字带和露脚背高跟鞋才是正解。这两款鞋,既不累赘,还很显腿长。

就喜欢牛仔裤本身那股不羁气质的酷女孩,可以搭配帅气满分的短靴,穿上之后那叫一个气场十足。不过这种搭配并不简单,短靴的选择十分重要。如果你有超模般的大长腿,倒是不存在什么问题,只需要避免那些款式浮夸和配色鲜艳的类型即可。如果你的腿并不是那么完美,那么就尽量选择与牛仔裤同色系的短靴,这样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腿,优化比例。

介于性感和帅气之间,其实还有许多其他的风格,比如清新学院风,比如干净利落风。而这些风格的塑造,多半要靠平底鞋来完成。在平底鞋这一大类之中,牛津鞋和德比鞋是今年十分流行的款式。这两种鞋的风格都比较偏中性,设计也是走简约大气路线,是和牛仔裤本身的气质也比较契合。因此这样的搭配看起来也是很和谐的。

如果你不喜欢这种硬朗的感觉,可以换上舒适的帆布鞋或者运动鞋。不仅走路逛街很方便,还十分的减龄,可谓一举两得。其实牛仔裤的搭配不难,越简单越时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