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表怎么上发条 简单两步教你轻松搞定

2017/10/18 23:05:13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这个具有悠久历史的老古董,在经历了百年的风雨之后,仍然有着自身所独有的历史魅力,在电子时代仍旧有着大批的粉丝。下面为你介绍如何对怀表上发条的方法。

怀表,钟表界非常具有历史价值的名流绅士,即使成为有些人心目当中的老古董,也丝毫没有撼动它在电子时代的地位,即使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还是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可能在人手一部手机的现代生活中,怀表这种靠机械设备驱动的历史产物不再是大众潮流的宠儿,但是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收藏怀表,当做回顾历史的象征。

不过怀表已经是要追溯到上世纪的事物了,其个中的运转方式自然也赶不上当今科技发展的迅猛脚步。所以很多年轻人在从古董市场淘回一只精致的怀表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给它上发条。那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怎么给怀表上发条吧。

怀表有一个非常显眼的标志,相信不少喜欢怀表的人都注意到了,那就是每个怀表它的头部都有一个突出来的小按钮。

给怀表上发条,必不可少的就是这个不起眼的小按钮。给怀表上发条的做法不是按下这个小按钮,相反,是要把这个按钮轻轻往外拉,拉出来之后你可以轻轻地晃动怀表,使怀表上的指针调整到适当的位置,然后你可以把按钮按回到原来的位置就好啦。

给怀表上发条的时候,记得把怀表的正面对着自己的身体,这样就能咱们左边的方向是给怀表上发条的方向,在把按钮按回去之后要把发条一直往驱动方向也就是我们的左边方向转动,知道不能转了发条也就上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