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男士新款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7/10/18 13:3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手表是身份的象征,代表着一种品味。买男士手表时首先要考虑自己打算买的款式处于什么价位,还要考虑具体的风格定位的问题。不同风格,材质的选择也不尽相同。

一个人不是单单穿衣服就可以展示美感,还需要搭配很多饰品才可以让自己更加有气质,有品味。女性搭配的饰品往往是珠宝,包括项链,手链,戒指等等。男人的首饰就比较少,其中手表就是男人的资格装饰品。

很多人以为手表是看时间的,其实很多时候男人的手表代表一个人的身份和地位,所以男人的手表也是很多风格,在不同的场合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手表,男人戴手表也很有讲究的。

男人选择手表要注意很多事项。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手表看得大家眼花缭乱,我们要考虑的是你要买的手表是什么档次的,几十块钱的手表价格相对便宜,但质量就不是很好。而一些品牌的手表,价格相对较高,但它非常精致耐用,同时也能反映出男士更高档的品位。

首先介绍运动手表,运动手表也就是适合运动时佩戴的,有音乐、闹钟和计算步数等功能,运动时佩戴非常好。要注意运动手表不适合搭配西装,佩戴它上班或者见客户也是不可以的,如果在上班开会时闹钟响了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很差,影响气氛,所以运动手表只能运动的时候戴。

其次是机械表,这是男士都喜欢欢迎的手表类型。这种手表是将势能转换成电能供手表使用的,所以没有必要使用电池,也不用担心手表突然停止,适合在学校的学生。

第三种是商业佩戴的手表,这款手表适合在公司佩戴。是适合常规工作的手表。外表简单低调,每个成功人士都必须有一块这样手表。

此外,当男士选购手表时,他们也应该考虑款式和个人风格的问题。看看你想买时尚款式,还是运动类型的,或者休闲款式的。在不同的风格下,材料的选择是不同的,除了表带的外观,手表表面的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