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表带拆卸示意图 让你快速学会如何更换

2017/10/14 12:55: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几乎是人们必备的物品,但是很多时候新买来的手表表带会比较大,而且待久了之后手表的表带有可能会显得比较老旧,这时就需要将表带拆卸下来,但是怎么做呢?

手表能够随时随地的告知你时间,它几乎是每个人日常必备的已然成为饰品存在的物品,有型而好看的手表能够恰到好处的为你添加几分亮色,但是很多时候新购进的手表都不会太合适,这时候就需要将表带拆卸下来以作调整,更多时人们会想要更换因为戴得太久而显得老旧的表带,今天,小编就来谈一谈如何拆卸手表的皮带吧!

首先你需要一只需要更换表带的手表,然后你需要准备一把生耳批。先将生耳批放置在表带一端,通过按压将一端的旧皮带给拆卸下来,得到被拆下来的旧皮带的一端后,将里面的生耳轴拔出,并将之安装到新皮带里面去,安装好之后将新皮带放置到表上,通过生耳批按压使得新皮带能够被送入表耳里,尝试着移动新皮带,知道生耳进入到孔里面去。

感觉到生耳已经进入孔之后可以轻轻地拉扯新皮带,确定是否安装完成。至于另一端,首先注意,一定要将带表扣的一边安装到十二点方向的一侧去,接着如同之前步骤,使用生耳批将生耳轴卡住,然后通过按压弹簧以使表带脱落,然后更换上新的表带。

这里要稍作提醒的是,当你想要更换表带时,不要在拿到手表后就随意购买新的表带然后进行安装,一定要将新的表带与原装表带做个比较,确定合适才进行拆卸和安装更换。怎么样,是不是突然就想要去更换手表表带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