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表怎么上发条 教你正确的方法

2017/10/14 12:1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这个具有悠久历史的钟表类别,在经历了百年的风雨之后,仍然有着自身所独有的历史魅力,在电子时代仍旧有着大批的拥趸。下面为你介绍如何对怀表上发条的方法。

怀表是很有历史印记的东西,看到它总是让我们想起上海滩的名流绅士。怀表的确有很长的历史,它更早出现是在欧洲,因为当时的钟表工艺还不够先进,人们不能制造小巧精致的腕表。因此,这种聚集了钟表师智慧的怀表就面世了,在当时是纯手工制作的,成为欧洲社会名流贵族必备的装饰品,一般的人群是买不起的。

后来世界的手表制造业也不断发展,欧洲的手表制造商改进了怀表的装备,这样怀表不再是贵族的专用品,普通人也买得起了。怀表已经成为绅士风度的的象征,戴着怀表的男人都有着优雅的风范。

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怀表是历史的产物,有着沉重的历史感。与这个高科技时代相比,由传统的机械设备驱动的怀表似乎已经失去了魅力。但仍有许多爱好者喜欢收藏怀表,齿轮传动和机械碰撞的声音对他们来说是美妙的音乐。

有些朋友不知道怀表的发条怎样上的,今天来为大家普及这方面的知识。大家有没有发现,在表的顶部都有一个突出来的按钮,当你需要上发条的时候,就把它轻轻拉出来,,然后摇动怀表,调整指针的位置,正确了之后把按钮按回原来的位置。记住并及时将发条向驱动方向转动,转到不能动就完成上发条的过程了。

一般来说,怀表正面向着我们自己,左边的方向是上怀表发条的方向。这一次,怀表已经开始转动计时,根据发条轮绕圈看是否上好了,根据不同的款式,上发条的圈数也不同,值得注意的是,上太多圈数可能会导致整个怀表的机械故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