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表带拆卸示意图 自己动手换新的

2017/10/17 10:03: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又叫做腕表,是指佩戴在手上可以显示日期时间的一种仪器,经常佩戴手表的人都知道,表带总免不了要拆卸换新的,接下来小编教你如何正确拆卸手表。

手表是一种可以用来显示时间的佩戴在手上的仪器。手表有很多种,有机械表,石英表,太阳能表等等一些,机械表,顾名思义,就是依靠表内的内芯条子去带动齿轮从而可以推动表针转动,从而显示时间。石英表则是将石英晶放到表内,在石英晶受到电池的影响的时候,它就会产生一些规律性的振动,从而带动表针的转动。

太阳能表则是在表内装有一个能够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工具,利用太阳能,无需电池,就可以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从而带动表针振动。不过我们女生佩戴的手表基本上是石英表,表带一般由皮革,橡胶,不锈钢等一些材料制成。新买回来的新表往往表带是不合适的,这时我们就需要调节它,使它适合自己手腕。接下来以皮革为例,小编教你如何拆卸表带。

在拿到新的表带之前,先不要急着安装到手表上,应该先拿着表带与表耳对比一下看看尺寸是否一致再安装,一般的表带都是通过与表耳的弹簧固定住的,我们可以用生耳批的头部凹槽卡在表带那里,然后用力挤压生耳弹簧,这样就可以将旧表带取下来了。

同时我们需要装上新的表带,我们将有表扣的装在12点的方向,另一侧没有表扣的用生耳穿过表带,再同时用同样的办法装好另一侧的表带就好了,这样我们不仅完成了拆卸表带,还顺便换上了新的表带,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