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牛仔面料 和这几款鞋子搭配简单又时尚

2017/5/28 22:27:16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铅笔裤应该算是最百搭单品,几乎能够拯救你衣柜里面的所有上衣。那么如何将一条大众化的牛仔铅笔裤穿出时尚感,让你变成时尚潮人呢?鞋子选择非常的重要。

牛仔面料的铅笔裤修身,并且版型好的牛仔铅笔裤穿在身上能够达到显瘦的效果,所以它几乎是人手必备的单品。那么如何将几条大家都拥有的裤子穿出自己的特色,穿出时尚感呢?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整体的装扮风格,选择相应的鞋子,让整体的风格一致,这样才有助于提升时尚感。

铅笔裤搭配平底的帆布鞋,减龄装扮非它莫属。这样装扮不仅学院风格十足,而且很韩范,穿着身上彰显着青春活力。夏天可以选择搭配一件T恤。春秋季节,搭配一件棒球外套,冬天的时候还可以和毛衣进行搭配。

喜欢气质OL范的女生,可以选择牛仔铅笔裤搭配尖头的高跟鞋。一条牛仔裤只要和高跟鞋进行搭配,整体的风格立马就不一样了。如果是上班族,可以选择一件气质款的衬衣,温度较低的时候再搭配一件小西装外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