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松糕鞋搭配什么衣服 教你变身长腿大美女

2017/5/28 22:2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来,松糕鞋越来越流行。很多小个子女生都很喜欢穿松糕鞋,并且它还有在视觉上拉长双腿的效果。松糕鞋搭配衣服是很有讲究的,那么松糕鞋搭配什么衣服看呢?

松糕鞋是娇小女生的最爱,穿上它身高马上就可以增高好几厘米。并且它比高跟鞋舒服很多,穿上的感觉和运动鞋差不了多少。但是松糕鞋的搭配是十分有讲究的,如果搭配不当的话会毁了整个人的气质。本文现在就为你介绍几种松糕鞋搭配衣服的范例,为你提供一些指导。

第一种,松糕鞋搭配镂空蓝色连衣裙。单看这个连衣裙会感觉非常有淑女的气质,尤其是镂空的设计更加增添了女人味。这样有女人味的一条裙子搭配上松糕鞋会显得非常有气质。如果搭配其他高跟鞋反而会过于甜腻,松糕鞋是最佳的搭配。

第二种,搭配条纹上衣,黑色短裙。这种搭配的风格十分甜美可爱,也很适合松糕鞋本身的特征。因为它本来就是为了娇小的女孩子设计的,这件上衣再配上黑色短裙正好适合娇小女生搭配风格。所以这身搭配简直是绝配。

第三种,松糕鞋搭配牛仔上衣和牛仔裤,上衣的内搭选择白色单衣。上下装都选择穿牛仔材质的衣服,会给人一种很休闲风的感觉。矮个子的妹子穿上松糕鞋再穿上这样的牛仔系的一身,就跟高个子女生一样美丽啦。

第四种,搭配白色超大卫衣和黑色超短裙。这是十分BF风的一身搭配。其实近些年很多女生更喜欢选择这种类型的搭配,卫衣宽松还可以遮住自己身上的肉肉,即使身材不好也没有关系。下身的超短裙可以露出双腿,再加上了松糕鞋。视觉上拉伸了双腿长度,又增添了一分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