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搭配什么衣服 怎么穿才能彰显独特的魅力

2017/6/19 20: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怎么搭配上衣好看呢?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怎么把一双宽厚的松糕鞋穿出自己的风格呢?这就需要用点心来搭配了,如果你喜欢小编的搭配方法,可以参照小编的方法来搭配哟!

松糕鞋最大的特点是鞋底比较厚实,穿在脚上不管是出门旅游还是上街购物都很舒适,不会象细跟鞋那样累。但是在视觉上细跟鞋会给人一种非常精致美观的感觉,而松糕鞋会让一些人觉得很沉闷,很憨傻的感觉。

其实只要搭配得当松糕鞋穿在脚上不光是舒服,还特别漂亮有自己的风格呢!

你看图上的松糕凉鞋虽然鞋底宽厚,但是搭配冰丝针织衫+热裤,还是非常漂亮的。

虽然松糕鞋看起来比较宽大,但是它是一种特别百搭配的鞋子,搭配衬衫背心短袖开衫都非常好看。下身搭配热裤把腿的比例拉得很长,搭配短裙效果也很不错。

松糕鞋搭配背带连衣裤+衬衫也是非常漂亮优雅的,搭配不规则牛仔裤+一件皮粉色的短袖背心也十分的清丽可人。搭配中款的包臀裙也是可以的,松糕鞋搭配服装是特别百搭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