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铅笔裤的搭配 永不褪色的潮流元素

2017/4/21 10:27:11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 牛仔
你认为经典百搭款式是什么呢?当属牛仔裤无疑。如果你想秀出你的修长美腿,那就穿牛仔铅笔裤吧,不仅修身显瘦,而且还百搭。下面,小编就来讲讲牛仔铅笔裤吧!

我想,每个女人都会对牛仔裤有一种别样的情愫吧,牛仔裤不仅是衣橱必备,更是街头时尚的潮流标志而牛仔铅笔裤则是各位小仙女们一年四季的必备单品。牛仔的标签是随性不羁,再与铅笔裤相结合,更显个性却又不失女人味,更重要的是,修身的牛仔铅笔裤能打造出迷人的美腿哟!那你知道牛仔铅笔裤该怎么搭配吗?

很多人觉得牛仔裤代表休闲,其实是你没有搭配出那种职业感。一条修身的黑色铅笔裤搭配一件简洁的白衬衫,能强化职业感,轻松打造OL风,让你做个气质美女。

修身的铅笔裤同样是酷帅感十足的女生的选择,披件贴身的西装或者短款的夹克,下身配上铅笔裤,再穿上一双高跟鞋(可以弱化冷酷感),走在街上,你就是另一个kate moss。如果你的腿不够修长,你也可以选择高腰的衬衣来修饰,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做个高挑美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