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种类太多难选择 牛仔铅笔裤给你满意答案

2017/3/25 11:57: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 牛仔
牛仔裤的款式有收脚裤、直筒裤、阔腿裤等等,今天跟大家说的是其中的铅笔裤。铅笔裤顾名思义裤型像铅笔一样,铅笔裤该怎么穿搭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牛仔裤既是大众品牌也是大众选择最多的裤子款式之一,其性价比很高,款式多样,是很多人的首选裤子。抛去牛仔裤运动不方便这一点之外,似乎没有哪条要求是牛仔裤做不到的,但是牛仔裤那么多的裤型,并不是那种裤型穿出来都好看的,即使选对了裤型,搭配选不好也是白搭,今天来跟大家讲讲铅笔裤的穿搭应该怎么穿吧!

铅笔裤对于腿型的要求并不多,因为这是一款贴身式的裤型,基本上也会有瘦腿的视觉效果。首先,在挑选铅笔裤的时候不要挑选穿起来过于紧绷的号码,尽管裤子穿一穿会变松,但是如果为了追求瘦腿效果过于紧绷反而会凸显出腿部的肉肉,穿上刚合适,凸显出腿部线条即可。其次,过于紧绷的裤子对于腿部的血液循环会有影响,长久穿,肯定会对腿部健康造成影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