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行其道的铅笔裤牛仔款 你更倾心哪一款

2017/3/22 16:47:14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 牛仔
铅笔裤牛仔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穿着单品,衣橱里总少不了。可还有不少人不曾尝试,其实它真的非常百搭,穿起来或性感或清新,总之穿它就对了!

无论严冬夏日,秀出身材都是不变的追求,要想穿成大长腿,不可不提的就是铅笔裤啦。它因为裤腿像铅笔而得名,笔直修长,这也正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腿型。当修身的铅笔裤遇上同样能勾勒女性美丽曲线的牛仔,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产生怎样令人惊奇的效果呢?

铅笔裤非常修身,可怎么搭配才能得到最佳效果就是一个比较有难度的问题了。其实,只要掌握了技巧,它的搭配也可以手到擒来。首先,在选择铅笔裤时,它的颜色是比较值得考虑的:应要符合穿着习惯和综合自身外形条件。一般来说,浅蓝色非常休闲和小清新,比较符合年轻人比如在校学生的审美,青春朝气,当然年龄稍大也同样适穿,它可是减龄神器哟;而深蓝色则比较百搭也更显女人味,女性的身材曲线更加突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