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怎么洗才正确 这些洗涤细节一定要注意

2017/7/25 12:32: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怎么洗皮裤清洗
现在很多女生们都喜欢用皮裤来凹造型,但穿皮裤比较烦恼的事就是它如何清洗。其实只要你学会这些清洗步骤,不用去干洗店,也能快速清洁你的皮裤,并且不会伤到皮质。

皮裤是很多女生朋友都喜欢的时尚单品,穿起来给人一种个性张扬,帅气十足的感觉。尤其是腿部轮廓较好的姑娘穿着,会更显得腿部纤细,线条感十足。

但喜欢皮质衣物的朋友也都知道,真皮的服饰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的,所以如果脏了,清洗起来就显得比较麻烦。虽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到专门的洗衣店里干洗,但单次价格高昂,很不划算。所以说,如果你的皮裤不是太脏的话,下面这些清洗步骤就能帮你解决烦恼,既不伤皮质,又能有效清洗。

首先是皮裤的外部清理。皮质的都比较光滑,清理起来比较简单,只要注意好细节就可以了。

准备好两条吸水度和柔软度都较高的抹布。先用一条干的擦拭一遍外面的灰尘,然后把第二条用温水打湿拧干,再擦拭一遍,对于特别明显的污垢可以轻轻地揉一下。皮裤外部的清洗工作就完成了。

接下来是皮裤的内部清理工作。把皮裤整个翻过来,露出里面有绒的一面,将其浸入水里,可以放少许的洗衣液。洗涤的时候注意不要用手搓,要用按压式的动作一边清洗,一边排出污水。

之后用清水再继续挤压,直到皮裤挤压出的水不再浑浊了,就表示已经清洗干净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一个衣架把它悬挂起来,放在透风的阴凉处,等其自然风干即可。千万不能因为急着穿就把皮裤放在太阳下晒,或是用电吹风吹干,可能会导致皮裤遇热而变硬,更严重的甚至会掉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