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是什么 个性穿法塑造时尚达人

2017/7/25 8:07:18 作者:M62-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许多人在平时上网购物时,可能会看到POLO衫这种衣服,一看外表,可能和其他T恤衫有点相似。那POLO衫到底是什么呢,和我们平时穿的T恤衫又有什么不同。

有许多人在平时上网购物时,可能会看到POLO衫这种衣服,一看外表,可能和其他T恤衫有点相似。那POLO衫到底是什么呢,和我们平时穿的T恤衫又有什么不同,今天就来讲一讲POLO衫和T恤衫的差别。首先T恤衫和POLO衫的第一个区别体现在概念上。T恤衫是一个很广泛的称呼,又可以叫其为开形衫或者是开领衫。

而且T恤衫款式多样,既能跟随时尚潮流,也能用于商务办公生活。而POLO衫的所指范围就要比T恤衫小很多了,POLO衫一般是指翻领,开领的特殊款式,并由世界著名品牌“POLO”而衍生出来的特定叫法。例如一件圆领汗衫,人们通常都会叫它T恤,而不是POLO衫。所以要区分POLO衫和T恤衫的区别主要在于辨别出两者衣领风格的差异。

通常POLO衫的领口采用的是翻领的设计,而T恤衫的领口大多采用圆领、V领的设计。除了衣领的不同之外,POLO衫和T恤衫的下摆处也有明显的不同。通常,T恤衫的下摆是直接封边,而POLO衫下摆的左右处会有一个5cm的开叉,并且后片会比前片要长那么一点。

而且,T恤衫有许多款式,能够对应日常生活中的各种要求,但是POLO衫款式单一,讲究端庄。所以一般来说,T恤衫适合休闲或者时尚的打扮要求。POLO衫则会在职场等正式的场合比较占优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