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旗袍裙新款发布 用优雅诠释古典之美

2017/7/28 9:2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欧美古代的服饰是中世纪时古堡中华丽的礼服,那么中国古代的服饰可谓数不胜数。今天小编不说几千年以前的传统服饰,就来说说这近现代流传下来的古典旗袍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身上穿着的品味也是越来越高,风格也是越来越开放。就连服装也跟着女性的喜好而不断的变化。今天主打中国风的旗袍。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中国的代表色:红色。红色的牡丹以及绿色是传统文化中富贵的代表,在这旗袍中也是同样少不了牡丹的元素。花开富贵正是如此。

另一款同样也是将中国的传统元素运用其中。中国的英语单词翻译过来就是陶瓷,而在陶瓷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的青花瓷自然是不容小觑。将青花瓷的风情穿在身上,举手投足皆是优雅

新世纪中还有一个不容错过的元素那就是格子元素。这个从民国时期就开始盛行的元素在中国服装史中的地位也是相当的高的。

而另一款则是将“四君子”中的梅花穿在了身上。中国山水画颇受文人墨客喜爱的便是这傲雪绽放的梅花了,风霜高洁的品质也是江南女子喜爱的一种。

还有后面的两款纯色的旗袍。前面的这款一眼便可以看出其中喜庆的中国味。要说在中国什么颜色能够代表中国的风情,那就非红色莫属了。与前面出现的一款旗袍不同的是这款旗袍大相径庭地选择了蕾丝作为材质。出席新年的敬酒会或者是新娘即将出嫁时的衣装也是可以的。

接下来的这款皇家宝石蓝的纯色旗袍相当惹眼。腰身凹凸有致的曲线展现地淋漓尽致。长款的下摆也是非常凸显女性气质的设计,辅之以一些精致的刺绣花纹自然也是气质感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