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晚礼服长款样式新鲜出炉 一起来挑选自己心仪的裙子

2017/8/24 19:12:30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生中总有几个重要场合是需要穿上礼服裙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时装周设计师新设计的服装,长款晚礼服。对于身材有瑕疵的女性,选择长裙是个好决定可以帮你遮盖住缺点。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三款不同风格的礼服裙,第一种是仙女风格的礼服裙。这种风格礼服裙有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服装都是由轻薄的纱类布料制作而成的。采用这样布料的原因是为了显得衣服穿起来能随风飘舞有一种轻盈的感觉,能凸显人的气质

其中的第一款的颜色是淡紫色,裙子下半部分都绣着白色的花和枝干,又在整条裙子外部套了一层白纱并用深紫色的腰带束腰,整套服装衬得人仙气十足。第二套则采用深蓝色的纱裙,整条裙子又绣着飞鸟,创意与美丽并存。

第二种是渐变色长款礼服,喜欢简约风格的女性可以选择这一款。第一条裙子是由深蓝到薄荷绿的渐变过程,颜色像是深邃的海洋,这种深色适合沉稳的人穿。第二条裙子是由红色到橘色的渐变过程,腰间系着金腰带,适合热情似火的人穿着。

第三种是拥有异域风情的长款礼服,这类礼服的特点是会运用异域地区的华丽图案,将它绣在裙子之上,有时也会用异域地区存在的生物模样绣在裙子之上,就像第一条裙子上的海星,就是靠海地区才会有的特色生物。

肉色海星绣在墨绿薄纱之上,加上低领显得整条裙子风情十足。其实与第一条裙子相比第二条裙子的异域风情更加浓厚,淡黄色的薄纱之下是古老的图案。而整条裙子选用紫色布料打底,显出了异域的神秘感,有规律的图腾又增添了裙子的美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