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风格都有哪些 让你穿成全场焦点

2017/8/12 15:43:19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晚礼服,是很多女生的愿望。其实挑选晚礼服并不难,只要了解了晚礼服都有哪些款式哪些风格,再根据自身的需求,完全可以挑到适合自己的。

一款优雅大方的晚礼服,可以为参加晚宴的你增色不少。但是很多人觉得,晚礼服款式实在是太多了,颜色也有很多种,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其实晚礼服的风格是分很多种的,我们要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以及在晚宴上面扮演的不同角色而选择不同的礼服。本文便为你介绍晚礼服的几种风格,让你对它的搭配思路更加清晰。

一、华丽公主型。

这种类型的晚礼服的特点就是裙摆很大,穿上去像一个公主一样优雅美丽。比如这款蓝色大裙摆波浪晚礼服,裙摆非常大像波浪一样,而且其他地方用着细小的蕾丝装饰,让人看起来十分高贵。

二、安静淑女型。

这款其实是比较适合大多数女生的,主要特点就是颜色比较清新,而且裙子上面也有欧根纱或者蕾丝的装饰。比如这款肉粉色纱质礼服,穿上会让你显得十分安静,有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

三、简约大方型。

这一款晚礼服的裙摆也不算很大,整条裙子的设计以简约优雅为特点。比如这款白色晚礼服,虽然看起来很简约,但是一点也不输给其他的礼服。它的整体设计有一种古典优雅美,穿上十分显气质

四、性感名媛型。

这种类型的晚礼服的设计上看起来会比较性感,颜色上会很清新和自然。这款薄荷绿抹胸晚礼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是属于抹胸的设计,所以看起来有些小性感。包臀的设计让你显得很有名媛风,裙子的薄荷绿的颜色也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