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风格也可以很多样 各种款式总有你喜欢的

2017/5/29 10:5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不可避免的总是要参加一些比如公司年会、商务晚会或者朋友聚会这样的晚会,这时一件好看又不失档次的晚礼服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就从中来找取自己最喜欢的晚礼服吧!

我们身处在社会之中,总是要去到各种的场合,与不同的人接触,参加一些晚会肯定必不可少。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介绍几套不同风格款式的晚礼服吧!

一、高端奢华风

提到“奢华”这个词,势必会让人联想到富丽堂皇的宫殿,而这些奢华的宫殿基本上都是用金砖搭建而成,所以金色自然就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但同时没有设计好的话也容易显得俗气。像上图这一件金色的抹胸紧身晚礼服,剪裁很是得当,在长裙的中央处还设计了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华丽高贵。白色的这款晚礼服,单肩设计很有希腊风,端庄优雅

二、优雅性感

宝蓝色这款晚礼服,性感深V,外面覆盖了一层的蕾丝花纹,拿上一个香槟色的手拿包,尽显高雅性感。另一款湖蓝色晚礼服,腰上的蝴蝶结和全身如剪纸图案的设计独出心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