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diy破洞牛仔裤 打造独特时尚的个性风格

2017/8/5 18:32: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每个人家里都有,但旧的牛仔裤可变废为宝知道吗?只需要在上面戳几个洞即可!破洞牛仔裤更时尚个性,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破洞来。

每个人家里都有几条旧旧的牛仔裤,扔了可惜,但是又不经常穿。其实可以自制一条破洞牛仔裤时尚个性又与众不同。不仅可以将家里的牛仔裤变废为宝,还可以体验一把自己做衣服的乐趣。方法很简单,需要准备一把美工刀、一根针和一些硬纸板即可。

首先将硬纸板塞入裤子里,这样做是为了防止美工刀将牛仔裤刮花,所以用纸板隔在中间。

接着在裤子上找到自己想要有破洞的地方,然后用粉笔做一下记号。做完记号之后用刀在破洞的位置划开,这里要注意要沿着一个方向。比如如果是从做到右就一直从左到右,而且一定要横向。力度不能太大,否则容易割断横向的线。

接着重复上述的方法,直到裤子被刀划过的地方出现了棉絮状的纤维。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用太大力,要耐心一点。直到棉絮状非常多之后,就快好了。

待要破洞的地方都用小刀划好之后,将那些棉絮状的纤维用手慢慢搓下来,这时我们就可以看到横向的白色的线露出来了,这就是我们要营造的破洞效果。有些比较难弄的纤维就需要用针挑出来,尽量做到只剩下白色的线。弄完之后扔到洗衣机,会产生旧旧的效果。

随便搭配一件白T和球鞋,非常有青春活力的感觉。不同于中规中矩的牛仔裤,这种破洞的更有个性和休闲感。随便一件旧的牛仔裤,做一下小小的变动将会得到大大的改善,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动手试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