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洁护理 让自身免受严寒侵扰

2017/6/14 16:3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清洁护理皮衣清洗流程
寒冷的冬季最适宜穿上一款厚厚的皮衣御寒,关于皮衣的清洗与保养,去到专门的店铺。如果想要自我动手,可以借用面粉等五谷杂粮涂抹在皮衣上,揉搓后晾干就可。

随着天气的变化人们的穿着搭配一定要适时做出改变,为了应对严寒的冬季,不少人会选择皮衣。其实,皮衣即便是在最为寒冷的三九天,也能够起到极好的御寒效果。只是,寒冬一过,就会有一系列的问题出现,摆在人们眼前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清洗保养皮衣。

接下来就传授几道清洗保养皮衣的密令,在清洗皮衣前,最好将上面的脏东西尤其是灰尘抖落,防止沾染在皮衣上,增加清洗难度。

接下来用一些会喷水的器物将皮衣的整个表面打湿,然后使用一些小麦粉(也就是面粉)、或是其他五谷杂郎的粉末均匀涂抹在皮衣上。

然后,用手直接反复揉搓,一定要用手,不要为了省事用洗衣机来清洗。这样自己倒是省了不少时间与精力,但却严重破坏了皮衣中的纤维组织。遇到特别脏的地方,再适量的添加面粉揉搓。

然后,通体检查一遍,整个皮衣干净后,直接挂起来,晾干,抖掉上面的粉状物即可。

一般质量好的皮衣内部蛋白质、纤维素含量也较高,也最容易发霉、起虱子。冬季在穿着皮衣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不要让皮衣上沾染油污、碳酸饮料、酸性物质等具有腐蚀性的东西。将这些注意放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为清洗皮衣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皮衣显得颜色灰暗、没有光泽了,就预示着需要给皮衣上光了。其实,皮衣上光很简单,不要三番五次的频繁给皮衣上光,也许只是表面有脏东西而已。只需要隔上两三年上光一次就好,就完全可以保证皮衣的光泽度与柔软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