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时尚达人都喜欢这些款式

2017/8/2 18:0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修身的设计,让它成为一款有女人味的服饰,同时它还能拉长人的身材比例。那么应该要选择什么样的上衣和它进行搭配,更显的时尚有活力呢?掌握这几种搭配技巧很关键。

打开女生的衣柜,多多少少都能发现一些裙子款式在里面的,女生的裙子款式各种各样,有修身的,有宽松的。有休闲的,有淑女的。如果说哪一种裙子穿在身上优雅气质,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包臀裙。并且将它和不同的上衣搭配就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喜欢优雅气质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搭配白色的雪纺衬衣,白色属于非常干净的颜色,夏天穿着很合适,会显得整个人干净清爽。这样的装扮也适合职场中的女性,比较显气质,又适合自己的身份,如果不想每天穿着千篇一律的黑白职业装,可以选择这样搭配衣服。

喜欢欧美风的女生,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短款的工字背心。如果你拥有让人羡慕的好身材,那么夏天就应该将它完美的展示出来,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和勇敢,这是欧美女生的一大特点。

很多学生党的女生都喜欢穿上包臀裙让自己的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完美,但是又担心会显得穿上它显得有些成熟,不适合自己的学生身份。其实解决这个难题简单,只要更换一下上衣就行了。可以选择一条简洁款式的包臀裙,像白色牛仔款式的包臀裙就很不错,上衣选择条纹的款式很学院风。

这样一套装扮不仅让你看起来显得青春有活力,也可以很好展示你妙曼的身材。就算是你已经进去社会,穿上这样的服装,一定会让你从新找回校园时代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