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的扣子怎么装 几个小技巧让你轻松上手

2017/8/2 18:02:11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的衣柜里怎么会少了让你活力四射的背带裤呢?穿起来方便又百搭的背带裤,装扣子却成了一个大问题。来看看小编总结的小技巧,让你轻轻松松学会给背带裤装扣子。

随着时尚的发展变化,其他流行元素慢慢占据了街拍和潮流前线的重要位置,而背带裤更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平常走在大街上,基本上都能看见穿背带裤的人,各种不同的搭配,不同年龄层次的穿着,足以看出背带裤的受欢迎程度。

其实背带裤穿搭很自由,自己的想法加上一些技巧,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我们可以在牛仔背带长裤上搭一件毛衣或是卫衣,蓝色或是黑色的裤子搭配带有花纹和图案的上衣,是经典耐看的款式。深色厚重的背带裤自然不适合夏天。

炎热的季节我们可以随着天气来搭配,白色的七分背带裤搭配T恤或是短袖都可以,让人看起来就十分清爽。要是待在有空调的地方,可以搭一件薄款针织开衫,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还可以挑选有现在流行的破洞和补丁元素的背带裤,凸显你的个性魅力。

装背带裤的扣子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将背带从扣子下层的空隙穿过去,使背带和扣子在平行线上。再将背带裤的背带从扣子上横着的那根铁丝孔里穿过去,然后从扣子下面的孔中穿回来。把背带裤的背带拉紧,固定好扣子的位置即可。

我们穿搭背带裤除了上衣的选择,还要注意鞋子配饰。要是紫外线比较强的地方,可以搭配渔夫帽之类的单品,既能遮阳也可以显得很帅气。因为背带裤带给我们的感觉是青春,所以鞋子可以搭配帆布鞋或者运动鞋,让你充满生机和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