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作用多  美丽健康两不误

2017/4/6 8:37: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手链
玛瑙是一种优质的玉雕材料,也是一种可供观赏的玉石。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女孩子的爱美之心也随着提高,近些年来玛瑙手链也成为女孩子的时尚搭配的一环。

玛瑙在我国并不少见,但是遇到自己心仪的玛瑙手链,却需要一点功夫。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玛瑙吧!玛瑙属于玉髓类矿物,天然玛瑙只有三种颜色,有红色、白色、琥珀色。但是玛瑙可以经过加工,又能有其它的颜色。如绿色、蓝色、紫色。但是经过加工的玛瑙所增加的颜色经过时间的流失,是会褪色的。

而玛瑙手链因为样式不落俗套,渐渐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以爱美女性为主。但是你在挑选玛瑙手链的时候知道不同的玛瑙种类所蕴含的不同的深意吗?首先,玛瑙是一种可以改变人们心情的一种宝石,同时如果伴侣之间佩戴有玛瑙手链,那么可以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所以,如果你爱他(她),就送他(她)一个玛瑙手链吧!近些年来,一些研究表示玛瑙还是一种有医疗价值的宝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