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薄透明紧身裤  时尚百搭单品教你穿出气质!

2015/7/13 10:17:2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紧身裤的出现征服了很多女人的心,成为近年来大热服饰单品。紧身裤既能随心所欲的穿出属于自己百搭的造型外还能修饰美好的腿部曲线。

紧身裤,又称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紧身裤的出现征服了很多女人的心,成为近年来大热首选服饰单品。紧身裤既能随心所欲的穿出属于自己百搭的造型外还能修饰美好的腿部曲线,紧身裤风潮令世界明星趋之若骛,爱好潮流的你也赶快行动起来吧!
牛仔外套+紧身裤 这样穿帅气又显瘦
紧身裤风潮令世界明星趋之若骛,爱好潮流的你也赶快行动起来吧!

牛仔外套+紧身裤 这样穿帅气又显瘦
出门着装必备,怎能少得了牛仔的存在呢!要在这个春日穿出自己的style,那么不如试一试一件牛仔外套吧,别致的风格带着休闲与复古并存的气息,搭配紧身裤,还能帅气得显瘦,快随小编去看看吧。
针织套头毛衣+牛仔外套+淡绿色紧身铅笔长裤+运动鞋+灰色单肩挎包,浓郁的休闲风格,牛仔外套的复古感与运动鞋的舒适感,结合得天衣无缝。


少女时代徐贤年纪轻轻气质优雅众所周知,向来给人乖巧感觉的她上身以一件粉色格仔衬衫搭配深蓝色紧身牛仔裤加细皮带清新出镜,身材比例令人羡慕,加上舔雪糕的可爱妩媚表情,难怪受那么多粉丝的钟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