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洛丽塔公主裙 打造别致的萝莉风格

2017/7/22 21:12:11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洛丽塔是指年级特别小有很时尚女孩子,又指小萝莉,一般年纪在十几岁上下,这样的女孩子一般喜欢可爱的服饰,类似于公主系列的感觉,是一类时尚可爱风格的衣服。

公主裙有很多种类,蛋糕裙,蕾丝裙,雪纺裙,泡泡裙,蓬蓬裙等,不同样式的公主裙穿出来的风格就不一样。洛丽塔风格的衣服很早出现在日本,它的设计风格不仅可爱时尚,穿出来还有一些成熟和性感,是小女孩穿成熟可爱时尚性感的风格服饰

这类衣服一般颜色很多,甜美款型的一般粉白蓝的颜色,颜色是浅色的,像洋娃娃一样有蕾丝花边,有蓬蓬裙的感觉,衣服材料色彩注重嫩颜色,展现活泼的,纯真的,甜美的视觉感,这类粉粉嫩嫩的感觉受到各地女孩子的青睐。

还有一类洛丽塔类型的公主裙,它的颜色不华丽,简约不失时尚,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好不夸张的穿出来,彰显着年轻与气质共存的风格,它的颜色素雅,褶皱替代蕾丝,款式大方合体,穿上优雅不凡,如贵族的公主一般,受大众少女的喜爱。

还有一类洛丽塔的公主裙,它的颜色基调以黑白为主,给人以阴暗神秘恐怖。这种风格被称为哥特式,黑白相间的洋装洛丽塔公主裙让人感觉孤独冷淡,但是穿起来却别致高贵,具有诱惑性,这类风格受欧美人所喜爱,也有时会让人感觉很非主流。

洛丽塔公主裙,可爱,性感,别致,有个性,这些促使时尚品牌中各种洛丽塔风格,其实很多彩妆,服饰,饰品,数不胜数的洛丽塔风格,形成独特的潮流。以上介绍了三个风格的洛丽塔公主裙,这三个风格涵盖了洛丽塔风格可爱又不是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