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戒指变形了要断了怎么办 三大方法解决你的烦恼

2016/4/17 15:42:40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戒指变形了怎么办?,遇上戒指变形可以拿回去金店问下能否整理一下,如果不行再找个打金店铺,请师傅用戒指棒帮你弄一下就可以了,还可以找件圆柱形物体把戒指套进去

金戒指变形了怎么办?,遇上戒指变形可以拿回去金店问下能否整理一下,如果不行再找个打金店铺,请师傅用戒指棒帮你弄一下就可以了,还可以找件和你戒指内径差不多的圆柱形物体(当然,要是比较坚硬一些又不会刮花戒指的棒子,)把戒指套进去在平整的玻璃板上稍微用力按住滚动几下。
另外,如果你的戒指是花式戒或镶嵌戒指,那最好还是拿去让专业人员处理为妥。
黄金戒指变形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管是什么品牌的,只要是千足金或者足金的首饰都是很容易变形的,不过戒指变形是很方便正圈的,你只需要把首饰带到周大福的专柜去要求正圈 就可以了,而且很快的,而且顺便可以进行清洗的。
黄金首饰是非常软的,黄金的莫氏硬度只有2.5,硬度相当于指甲的硬度,所以是很容易发生划伤或者变形的,只需要经常的进行正圈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