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中年夏装秋装图片 让你的妈妈做时尚女神

2015/12/5 11:23:40 作者:M-xuye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渐冷,也到了妈妈开始在后边追着问“秋裤穿没穿,毛衣穿没穿”的季节了。但漂亮的MM们考虑过给妈妈们换装了吗?要做个漂亮又个性的MM,孝顺也应该做到的!

天气渐冷,也到了妈妈开始在后边追着问“秋裤穿没穿,毛衣穿没穿”的季节了。但漂亮的MM们考虑过给妈妈们换装了吗?要做个漂亮又个性的MM,孝顺也应该做到哦!让我们开始调换方向,开始追着妈妈问,“棉衣都穿上了吗?”下面就带大家看看中年女装秋装上衣的搭配吧。

一款长袖拼接假两件T恤,选用经典简约H版型设计,适合多种身形的妈妈,相近颜色的拼接,非常简约又时尚呢,非常适合亚洲妈妈的肤色!精致的衬衫领及下摆的拼接,加上方格设计,非常凸显妈妈们的干练有型!

这款经典竖条纹衬衫,在视觉上会让大家对妈妈们有新的感受呢!采用木耳领,凸显妈妈们的优雅气质,双肩小泡泡袖,丰富了视觉效果,浓浓的时尚品味哦!袖子系带两穿,不管怎样都非常优雅又有内涵!

一款有着温暖颜色的中年女装外套哦,妈妈们总是说这样鲜亮的颜色不适合,但MM们买回家了她们往往又会爱不释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