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裙子 三种风格让你美上天

2017/7/22 19:07:29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一直都是青春的代表,小编相信,有件单品应该大家的衣橱里都是有的——牛仔外套。一件牛仔外套可以把淑女变成帅气中性的女孩,接下来就来看看这神奇的牛仔外套吧。

小编相信很多朋友的衣橱里都有一件牛仔外套,因为它不仅御寒,还百搭牛仔外套真的是一件永不过时的单品。但是要想把牛仔外套穿出一股时尚感,这还是需要看全身搭配的,接下来咱们来看看怎样搭合适吧。

首先这一款,牛仔外套+内搭小黑裙。 左边的内搭是一条百褶半身长裙,颜色为黑色,性感妩媚,上衣内搭是白色T恤,简单素雅,而外套选择了一件短款浅色牛仔外套,袖子是五分袖,很适合春秋穿,这样一套下来给人感觉是妩媚中带着活泼。

像右边的搭配,则是一条很修身的黑色简约中长款的裙子搭上长款的牛仔外套,内搭很简单干练,但是它的点睛之笔在裙摆,裙摆是喇叭状的设计,很显女人味,又很修饰腿型,外套是中长款深蓝色的,搭上裙子,相得益彰。

接下来这款,也是裙子加外套的搭配。但与上面不同的是,这两款都变现出来的是一股小清新优雅范儿,左边的是黑色宽松娃娃裙的内搭,加上破洞深蓝色的长款牛仔外套,整体散发出一种温柔又不失活泼的气质

而右边则是格子宽松娃娃裙内搭加上短款浅色牛仔外套的搭配,格子本身就是一种小清新,再搭上浅蓝色,更显得干净素雅,再搭上一条藏蓝色大围脖,让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散发出温暖的味道。

再说下面这款。依旧是裙子加外套的搭配。左边的是白色T恤加黑色短款皮裙,整个人显得很干练职场范,但是一件短款烟灰色牛仔外套又把这股强势的气息压住了;右边的则是藕粉色无袖卫衣搭黑色百褶短裙,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搭配上浅蓝色长款牛仔外套后整个人又显得休闲时尚了。

牛仔外套有很多种搭法,小编认为搭配裙子,真的很显气质很显腿长,以上这几款搭配大家都Get到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