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心得分享 爱美的女孩们看过来

2017/7/21 13:22:14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牛仔外套,那在人人都穿牛仔外套的时代里怎样凸显自己个人的特色呢?也许这就要考验个人的搭配功底了。别怕,本文就来教你怎样学习搭配。

牛仔外套,在这么多年时尚潮流的变迁中,都没有被时代所抛弃。到后,更是成为了经典款式,被不少人所追捧。但是经典归经典,如果穿在身上不会搭配,也只是将经典款穿出毫无亮点的路人模样。下面我们就从牛仔外套的搭配说起,看看怎样使一件简单的牛仔外套穿成属于自己的魅力。

1.白T裇、牛仔外套和九分牛仔裤的奇妙组合

此种装扮更像是欧美街拍中常见的款式。在追求简单,干净而舒适的欧美国家,这样的搭配更受人青睐。有的人这样穿着会显得更加的帅气,有的人这样穿着也会显得更加清纯。其实,这些都凭自身的气质决定。当然,我们在照搬此种搭配时好选择一双运动鞋或者平底鞋,这样才能更好的诠释这套服装的精髓。

2.连衣裙与牛仔外套的奇妙组合

有时候我们穿着裙子时天气稍凉,会感觉到身体瑟瑟发抖。从不着凉的方面考虑,我们需要添加一件外套来进行保暖。如果穿着一般的运动外套或者风衣就会显得极为不搭。这时候好选择一件短款的牛仔外套保暖,不会显得怪异,相反更觉得有一种时尚感。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

3.半身裙与牛仔外套的奇妙组合

有的人不太喜欢连衣裙搭配牛仔类的外套,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半身裙来进行搭配。与连衣裙不同,半身裙有更多的自我选择空间,搭配方法更多。一件贴身的上衣和一条膝盖以上的短裙,外面披着一件牛仔外套,看上去就相当不错。如果是在冬季,里面就只有家一条保暖型的打底裤即可。此种搭配的变型可以依季节变化而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