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棕色皮鞋 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2017/12/6 7:3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英伦风的黄棕色皮鞋,在任何时候都透露着一种时尚活泼的味道,而且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场合。那它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黄棕色皮靴不仅保暖,而且属于暖色系统的颜色可以给人华贵、活泼的感觉,搭配起来也比较容易。原则上深色的鞋子,应该搭配深色的裤子。整体来说,全身的颜色尽量控制在三种色系以内,才不会给人造成零乱的感觉,也是符合美学的标准的。深色系里面可以搭配的有,灰色,蓝色,黑色,咖啡色、卡其色等。

另外搭配短靴应该选择小脚裤,才不会显得臃肿哦。像上图的尖头皮鞋比较偏向商务风格,适合搭配灰色或者卡其色的西装裤,黑色也可以,但是效果可能就没有前两种好了。而右边的休闲圆头皮鞋的话,自然适合搭配休闲风的裤子,当然,运动裤除外。比如牛仔裤,一般的卡其色或深色休闲裤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为了打造活泼的感觉,时常可以选择将裤脚挽起两三圈,大约到脚踝处,或者像左图一样,都是可以体现黄棕色皮鞋活泼的感觉。上面两款皮鞋都是休闲类的,所以也都比较适合休闲一类的裤子,出入非正式场合也是比较合适的。

简单总结一下,黄棕色皮鞋有短靴,休闲风,商务风的区分。选择的裤子要和鞋子的风格保持一致,同时尽量保持同色系,避免出现违和感。比较合适的选择有蓝色,灰色,黑色,卡其色等。可以适当的挽起一点裤脚。女士更适合小裤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