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这三个套路你学会了吗

2017/12/6 7:33: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不仅是女生衣柜里的基础款,更是型男的必备单品之一。那么男士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个男士衬衫搭配的技巧,学会了你也可以变身潮男。

对于男生来说,衬衫可以说是一件必备的单品。因为无论是正式场合的套装还是日常休闲的穿搭,衬衫都能满足不同的需求。但是想要把常见的单品穿出感觉、穿出新鲜感还是需要下一番工夫的,我们今天就通过几张街拍了解一下不同衬衫跟裤子的搭配吧。

白衬衣应该是男装中的经典款式了。那么白衬衫的穿搭有什么模式吗?其实是有的。如果想要自然休闲的感觉,就可以穿一件深蓝色的短裤并搭配上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当然,还有一种穿法就是常见的正装穿搭:白衬衫和西裤、皮鞋的经典组合。

如果想要打造一种休闲的风格,那么牛仔衬衫是一定要有一件的。其实它的搭配也是很简单的,但是根据季节又有所不同。春夏可以选择浅色的休闲裤和帆布鞋进行搭配,但是秋冬天气变冷以后,就要换成深色的牛仔裤和皮鞋了。

上面介绍的两种关于白衬衫和牛仔衬衫的搭配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如果说这两件衬衣属于基础款的话,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格子衬衣的搭配吧。格子衬衣因为格子的颜色、大小和密度有所不同,整体的风格都会有一个改变。

格子小的衬衫会显得比较成熟一点,所以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会有很沉稳的感觉。而大一点的浅色的格子就比较清新一些了,这时候搭配黑色裤子、小白鞋就可以很清爽。当然,简约并不代表着乏味。虽然衬衫的搭配并不能够非常出彩,但是穿搭还是要以大方为主。对于想要体现个性的男生也不是没有办法,其实还可以在配饰的选择上进行不同地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