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齁的小美好青春剧 小细节暴露胡一天到底喜不喜欢沈月

2017/11/15 15:13: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在网上播的青春剧,火得不要不要的应该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和《你好,旧时光》这两部剧了,要说颜值和搭配小编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美好里面的男主角江辰和陈小希。

近期在网上播的青春剧,火得不要不要的应该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和《你好,旧时光》这两部剧了,要说颜值和搭配小编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美好里面的男主角江辰和陈小希。两个人的颜值和身高就足以收获一大批粉丝。

自从剧播出以后,很多人将他们的画面整合在一起,简直就像一堆小情侣。胡一天身穿着一件白衬衫,干净学长的模样就是这个了。而沈月则是身穿一件学院风的牛角白色外套,脖子围着围巾,两个迷之相似的角度和动作,整个画面更为升华。

天气开始转凉了,外套还可以这样穿搭,学生党可以跟着晨曦夫妇(网友给他们取的)一起学起来,在校服外面穿着棉服,沈月的是黄色短款小棉服,并不是天冷了整个的色调都要变得暗沉,偶尔的新鲜颜色可以大破常规。而胡一天的则是蓝色的牛仔样式棉服,摆脱棉服的臃肿,又能把衣服的版型体现出来,网友们会纳闷照片不符,因为他们两个的服装调换了!

他们两个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是甜齁了。看了都会有种恋爱的冲动,而且网友们也纷纷站他两的真人CP。

小编提醒大家,看剧请备好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