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如何穿长靴显高 这些搭配超显腿长

2017/12/4 7:3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一向是女生们不可缺少的单品,尤其是过膝的长靴,穿起来既性感又显高。可是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想要长靴穿得好看就不是那么容易了,需要尤其注意这些搭配的技巧。

秋冬季节,靴子可说是女生们的必备单品,穿起来既时尚又保暖。而一些长靴款式,更可能让女生们秒变大长腿。但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长筒靴子视乎一直都是禁忌,一旦穿不好,反而会更显得腿短。

那么矮个子女生,要如何穿长靴才好看呢?下面这些搭配的办法,就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

一、选择黑色系的长靴

个子偏矮的女生,腿线本来就较短,若是穿浅色的靴子,会让腿显得更短。而黑色系的长靴本来就有显瘦的效果,穿起来会更显得腿长,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有显高的效果,非常适合小巧些的女生穿着。

二、穿短裙搭配长靴

矮个子的女生千万不要轻易尝试用过膝的裙子搭配靴子,特别显矮。而到大腿中部的蓬蓬裙或是毛衣裙就非常适合了,露出一截大腿,效果会完全不同。

三、穿腰线较高的连衣裙搭配长靴

提高连衣裙的腰线,也是一种显高的办法,如果再配上过膝的长靴,能让整个人有种仿佛瞬间长高5cm的既视感。

四、短款外套+打底裤搭配长靴

若是在气温比较低的情况下,难免会需要穿打底裤来配靴子。而矮个子的女子想这么穿的话,则尽量要选择短款的外套来搭配。

当然,并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穿长靴的。若是小腿比较粗壮,尤其是小腿有肚腩的女生,穿长靴可能就不太适合了,而应该尽量选择齐小腿肚的短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