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t恤时髦   这几套穿搭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7/5/9 17:27: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在今年入春以来是迅速蹿红的一件单品,不过很多妹子还是会觉得运动裤不够时髦。在今年你要是还这么认为的话就错了,赶紧来看看时髦的运动裤穿搭吧。

可能大多数爱美的女生都会认为运动裤只是一件在运动时穿的裤子,穿着运动裤去逛街可能会显得过于邋遢不够时髦。然而在今年的流行趋势当中却彻底推翻了这一点,关注潮流趋势的妹子们一定都知道校服裤这一时尚单品,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运动裤。

运动裤的款式有很多,首先我们来看一看最常见的运动裤的搭配。如上图所示,运动裤的单品搭配一般来说就是属于运动风格了,在左图当中模特利用了最简单的两件单品来做搭配,简单的白色背心加上黑色运动裤,不同的是在背心底部侧边打上了一个小结露出了一点小肚子,这一简单的设计使整体搭配多了一点不同之处。

第二套的运动裤搭配的单品我们也是非常的常见了,那就是运动套装。运动套装最大的优点就是简单方便,不需要考虑如何搭配上衣以及裤子的问题,比较懒的妹子完全可以选择这样一套运动装轻松出街。

最后一套的搭配相对于前两套来说在搭配上多了不少的心思,也是更加的时髦有型。左图当中的搭配从整体的色调来看呈现黑色,似乎十分没有特点,但是短款上衣的选择与运动裤的搭配十分有层次感,露出肚脐的搭配时髦感瞬间上升不少。

最后在右图当中的搭配虽然也是用到了十分休闲的单品——运动阔腿裤,但是打上一件十分性感的黑色蕾丝内衣,在搭上一件简单的黑色西装,使整体的搭配没有了过于休闲的感觉,反而多了几分OL范,鞋子方面打上一双高跟鞋就十分完美了,十分适合参加一些晚宴聚会的活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