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商家“马太效应”渐显 曹云金剧场火线转战糯米网

2012-7-31 15:2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糯米网上的精品团购开始越来越多了,曹云金剧场的团购也开始在糯米网上出现了。”

    在北京工作的3D设计师小李是糯米网的常客,对于团购,他喜欢有品质感的商家,有人认为团购就是贪便宜,但小李却认为“这已经是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别人给你精挑细选的优质商家,让你低价去体验、消费,何乐而不为呢?”

    小李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遛街看哪家店更好,所以糯米网就成了一个不错的“向导”。比如日常的美食消费,只要是糯米网就近有团购的,他一般就直接下单过去体验,因为他清楚糯米网是团购行业里最重视用户体验的,所有上线的团购商家都经过优选,去了准没错。

    据了解,很多在糯米网上团购的用户都有这样的认知,这个以“精品团购”著称的团购网站,一直在努力打造“本地精品生活指南”,试图将本地精品商家一网打尽。

曹云金剧场转战糯米网团购近日上线

    此次曹云金剧场在暑期演出票大卖的背景下,突然火线转战糯米网,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糯米网对于优质商家非常具有吸引力。

    事实上,除了曹云金剧场外,还有越来越多的优质商家选择与糯米网进行合作,团购行业的“马太效应”正在优质商家争夺方面上演。据了解,包括此前对团购抵触甚至“不屑”参与过团购的优质商家,都开始与糯米网尝试团购领域的合作,“和合谷”就是最典型的一个例子,这个在中式快餐领域声名赫赫的知名品牌,以“良心品质”和“营养口味”赢得了众多公司白领人群的喜爱,在团购进入中国两年多里,和合谷却一直没有与任何团购网站进行合作,不过,近期其在京津地区的60多家分店全部参与了糯米网的团购,参团人数超过了5万多人次。

糯米网部分优质合作品牌商家

    对于优质商家“扎堆儿”糯米网的现象,业内人士认为,糯米网始终重视用户体验、稳健发展,已经是行业领先的团购网站,领团网发布的最新团购销售数据显示,糯米网目前排名第二位,从品牌背书层面而言,优质商家向大型、知名团购网站聚集是必然的;另一方面,糯米网用户拥有行业内较高的消费力和稳定的消费习惯,有利于商家影响甚至拉拢庞大的消费人群,同时糯米网依托人人公司强大的SNS资源,有较好的口碑传播及广告效应,这有利于糯米网争夺那些一直对团购保持“理性”和“观望”态度的商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