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2周年选美上演“办公室大战” 网友关注持续升温

2012-6-25 16:11: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如火如荼的糯米网2周年“最美糯米粉儿”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尾声,活动将于6月28日正式结束所有的网友报名参赛和网友线上评比,然而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热情依旧不减。

“最美糯米粉儿”评选临近尾声热度不减

    据悉,由于本次选美活动简单、刺激、体验性强,甫一推出就受到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此后在网友的持续恶搞下不断升温并引发广泛的关注,近日活动更曝出网友恶搞险酿“办公室斗殴”的事件发生,让这一团购行业的首次最大规模的选美活动再一次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导火索:儿子照片被发到网上恶搞

    办公室开玩笑应有限度,否则“玩笑开大了”最后就不好收场了,最近糯米网选美活动就出现了这样一件事,恶搞同事儿子的照片差点引发了一场办公室斗殴风波。

    据网友爆料,于某和韩某同处一家公司,于某偶然间发现一张自己儿子的恶搞照片被同事在微博上疯传,成了大家眼里的“网络红人”。这让于某十分生气,经过一番按图索骥式的调查,发现儿子的照片原来是被上传到了糯米网2周年的“最美糯米粉儿”评选活动的网页上,通过查找上传者的糯米网账号最终锁定上传儿子恶搞照片的始作俑者——自己同事也是好朋友的韩某。

    儿子的恶搞照片无辜的被同事发到网上疯传,于某对此十分恼火,便立刻跑去找韩某“理论”。由于双方不在同一楼层,于某来到韩某的办公区将韩某叫出了办公室,随后两人在楼梯间爆发了激烈的争吵。由于两者是好朋友,所以大家开始都没有在意,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双方争在争吵了一会儿以后,突然听到韩某“啊”的喊了一声,然后只见浑身上下全是“血”的韩某匆匆跑回了自己办公室,而这一幕让所有的同事们都吓了一跳……

“最美糯米粉儿”遭网友恶搞险酿“办公室斗殴”

    正在大家惊慌失措的时候,韩某赶紧解释说自己身上并不是血,而是被于某浇了一身的“番茄汁”……害得大家惊出一身冷汗,还有人差点报了警。

当事人回应:无恶意  双方已和解

    事后,韩某表示,自己用同事儿子的搞笑照片参赛并没有恶意,只是“觉得于某儿子的几张照片看起来很有‘喜感’,发上去能够博得大家一笑,应该会获得选美比赛的不少选票”。

    据了解,于某和韩某两人是好朋友,曾在QQ群里分享过自己儿子的搞笑照片,韩某出于“好玩”便上传到网上参加了选美比赛,当时只是于某在气头上双方发生了口角,韩某除了被泼了一身的番茄汁,并没有爆发身体接触等激烈的冲突,现在仍然双方依然还是好朋友。

    不过,相关法律人士提醒网友,网上恶搞不要侵犯别人的肖像权,尤其是公开场合,即便是朋友之间这类恶搞也应该适度。

    而糯米网此次选美活动的参赛说明也特别提到,参与者提供的照片必须是本人的真实照片,所有糯米粉儿分享的信息也必须为本人真实信息,涉嫌照片使用侵犯他人隐私、著作权或肖像权的用户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并将作出删除其上传的内容等处理。

网友声音:儿童选美成全球趋势  毋小题大做

    对于此次办公室斗殴风波,部分网友认为,现在的爸妈都比较开放,晒孩子照片、让孩子参加各种选美比赛“露脸”都已经司空见惯了,没必要小题大做。

    也有网友指出,目前在全世界的儿童选美都很活跃,近日就有一位美国的小萝莉“萨瓦娜”走红网络,她还以超过百项选美比赛冠军的超强实力摘得“选美皇后”的称号,萨瓦娜从出生第10个月就开始参加选美比赛,到了两岁时,为了顺应选美流行肤色,母亲萝拉还让她晒成“小麦色”,她每个月用在选美上的花费达4670美元。

美国选美皇后——小女孩“萨瓦娜”走红网络


    据悉,糯米网此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经吸引近80万人次的热情参与,其中,很多网友将自己可爱的宝宝上传网上参与“最美糯米粉儿”选美,截止目前,萌宝宝在“最美糯米粉儿”十强席位中占据着两个席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