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黏”上糯米粉儿 糯米网精品团购频添新势力

2012-7-26 11:50: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国内数千家的团购网站中,糯米网一向以“精品团购”著称,糯米网的用户也一直以较高的消费能力领衔,而就在近日,国内知名的相声剧场——曹云金剧场也瞄准了糯米网这一“金矿”,将于近日开始与糯米网的独家团购合作。
 

曹云金剧场加盟,糯米网精品团购再添新势力

    正值暑期各种娱乐演出门票大卖的时候,曹云金剧场却火线转战糯米网,这必将为数众多的“糯米粉儿”带来不一样的娱乐消费体验。据了解,曹云金“黏”上糯米粉儿,主要是因为糯米网行业内领先的实力、团购推广和服务能力,以及行业最多的具有消费力的用户资源。

    而曹云金剧场的加盟,也让糯米网在发展生活娱乐精品团购的稳健攻势中“再下一城”。数据显示,在团购市场上,糯米网用户在生活娱乐领域的购买力首屈一指,据来优网数据实现,糯米网5月在“演出”团购分类中销售额排行第一位。


 
糯米网5月在“演出”团购分类销售额排行第一位

    除了曹云金剧场外,糯米网团购近日也频添新势力,此前从未做过团购的“和合谷”中式快餐,就选择了与糯米网进行首次独家团购合作,而且一炮而红,受到众多糯米网用户的欢迎,有5万多用户参与了团购。据介绍,此次团购和合谷也是京津地区全部63家分店全部参团,规模空前,操作和协调难度也非常大,糯米网凭借行业领先的商家服务水平成功确保了团购的成功和客户的满意。


 
糯米网频添优质商家,和合谷首次团购超过5万人参团

    据了解,糯米网正式上线以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对团购商家服务能力,致力打造“本地精品生活指南”,在短短2年时间里,糯米网吸纳了行业内最多的优质商家,也吸纳了行业内最有消费力和稳定消费习惯的人群,这位糯米网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目前糯米网已经稳居团购行业三甲地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