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摘电影团购桂冠 网友“喜爱影院”榜单揭

2012/7/19 15:57: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糯米网


    近日,国内大片一改颓势,《搜索》、《画皮2》力压众多国外大片成为了观众热议的主角,刺激了一波夏季观影热潮,而国产电影唱主角也带动了电影团购的新一轮增长势头,糯米网等团购网站还纷纷针对学生一族打起了“暑期牌”。

    记者在糯米网上看到,电影票依然是当前最热门的团购产品,很多城市的电影团购都如火如荼。据来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糯米网5月电影团购交易额超过了2940万元,排名行业第一,已经成为众多用户电影票团购的首选。


糯米网电影垂直团购全国第一

    作为在电影垂直领域最大的团购网站,糯米网近日还借成立2周年的契机公布了“2012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的评选结果,通过这份评选榜单可以看到网友都喜欢团购哪家影院的电影票。记者注意到,在这份榜单中,北京地区就有包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博纳国际影城、金逸影城、17.5影城、华谊兄弟影院等影院榜上有名,其他城市网友同样可以查看所在城市的消费者最喜爱电影商家。

    众所周知,电影已经与美食、运动健身一起,成为城市白领、学生人群丰富生活、缓解压力的重要活动,网络团购发展到今天也已经越来越成熟,其“低廉的价格,优质的体验”对于白领、学生们具有天然的吸引力,正在融入他们主流的生活消费方式中,糯米网也因此积累了众多忠实的电影团购的用户,并跻身国内团购网站前三甲。
 


领团网最新数据显示,糯米网已经是国内第二大独立团购网站

    而这一切,正是源于糯米网良好的用户体验,比如,糯米网是极少数提供“不满意退款”服务的团购网站之一,“在糯米网团购的电影票,在有效期截止前一般有三次的短信消费提醒,这在团购行业内几乎是做的最好的”……诸此种种,都成为糯米能够在电影票团购领域取得行业第一的重要保障。

    随着用户体验优势的进一步凸显,糯米网在电影团购领域的优势也在扩大,很多影院纷纷选择与糯米强强合作,比如“17.5”这一全国最大的社区影院就选择与糯米网在全国50多个城市进行独家合作。

    “社区影院不同于商业繁华地段的影院,由于周边商圈较为单一,服务配套少,更考验团购的体验和服务。”糯米网在商户合作领域的深耕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也给自身带来了良好的口碑。


 
糯米网最近一次17.5影院团购超过7万人次

    “以前很少在17.5看电影,自从糯米网上团购了以后,发现社区影院更贴近生活,带了很大的方便,我希望糯米网能够提供更多这样的体验。”在糯米网上团购17.5影院电影票的陈女士表示。事实上,优质的商家、良好的体验、周到的售后保障让越来越多的人像陈女士一样,将糯米网作为团购电影票的首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