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航空绿色通道保障“双十一”物流 首批爱心团购准时送达

2012/11/12 16:51: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历次网购高峰都是对电商物流及快递服务的极大考验。今年“双十一光棍节”当天,支付宝前14个小时网上交易额就已超过100亿元。如此大规模的集中网购,对于众多物流把控能力弱的电商网站,无疑将是一场噩梦。

    不过,并非所有电商网站的物流服务都会受到网购高峰影响。近日,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就通过微博宣布,“糯米网双十一团购高峰期间,所有通过糯米网自建物流发货的商品,能上飞机的全部走航空绿色通道,不受快递潮影响,保障物流畅通。”这也是首个承诺保障网购高峰物流服务的电商网站。

    在众多电商网站中,糯米网能做出这样的承诺,得益于其长期坚持自建物流体系。此前,糯米网已经实现了40%实物团购订单通过自建“轻物流”进行配送,其中超过95%的团购产品通过航空绿色通道运输。订单通过自建轻物流体系配送,下单后24小时内即可发货,其中一线城市1-2个工作日即可送达,二线城市2-3个工作日送达,偏远地区3-5个工作日送达,远远高于其他团购网站10-15天的物流配送时间,大大提升了实物团购的用户体验水平。

糯米网承诺保障双十一网购高峰期间物流畅通

    作为“双十一期间”备受网友关注的订单,11月10日开始的糯米网单身节关爱独身老人的“爱心鞋垫”团购,也成为其保障网购高峰物流服务的最好诠释,并收到用户的好评。

    据悉,该“爱心鞋垫”的数量仅有150份,并且在上线后被网友迅速抢光,随后其“单身节关爱独身老人”的倡议意外走红网络,吸引了超过百万网友的关注和支持。当该批爱心团购被准时送到部分团购用户手中时,便纷纷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团购的“爱心鞋垫”,向卖鞋垫的百岁老人以及其他独身老人们表达关爱和祝福。

双十一期间,糯米网首批“爱心团”准时送达

    目前,在国内众多团购网站中,糯米网是唯一自建物流的团购网站,这也让其在网购物流高峰中的优势进一步凸显出来,自建物流成为其保障用户体验、提升销量的重要武器。11月、12月,是团购行业的消费高峰,物流优势将为业绩稳健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加之11月初以来大规模人员招聘扩充的优势,糯米网在第四季度的行业寒冬中,有望继续引领行业稳健增长的局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