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中国助威“团”上线 热门团购陪你激情看奥运

2012-7-31 15:20: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很多人不能亲临伦敦,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体验奥运激情,糯米网最近精选了一批最适宜观赛的聚会场所、最适合为熬夜观赛补充能量的各色小食,特别推出奥运助威‘团’,邀请众多网友‘扎堆儿’看奥运。”

    这或许是史上最令人心动的奥运助威“团”了。

    据悉,为了方便网友给高居金牌榜榜首的中国队参加远在伦敦的比赛加油助威,糯米网近日隆重推出了中国助威“团”,并在北京、上海、厦门、南京、郑州、深圳、青岛、大连、沈阳、重庆、广州、太原等十几个城市分站同时上线,网友参与助威“团”团购即可体验助威伦敦奥运中国之队的激情和快感!

    “熬夜看奥运的人们有福了。”众多第一时间获悉糯米网伦敦助威“团”的网友纷纷开始参与团购,其中部分小食品的团购短时间内就超过数万人次,足见熬夜支持中国队的网友数量之众、热情之深。

    记者注意到,此次糯米网助威“团”分为“热门观赛点趣味地图”和“奥运观赛加油站”两大团购类别,其中,“热门观赛点趣味地图”团购主要是最适宜网友扎堆儿观赛点的休闲聚会场所,涵盖美食、酒吧、足道、酒店、KTV等团购类别,网友点击地图上分散在东南西北中等9个方位的小图标就可以轻松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团购,而奥运观赛加油站主要是适合在比赛时补充能量的各种精美小食以及部分奥运助威运动装备。在未来的十几天奥运比赛里,这些由糯米网精心推荐的团购将陪伴广大体育迷激情看奥运。

糯米网“奥运加油站”为熬夜看奥运的网友们补充能量

    带上三五知己,大家一边做着足底按摩,缓解工作一天的疲劳,一边欣赏紧张刺激的激烈比赛,为最期待的中国奥运健儿争金夺银加油助威……相信奥运比赛期间,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事了,一直以“用户体验至上”作为经营理念的糯米网,此次给网友带来的“激情看奥运”美好体验,可谓关怀备至,再次引领了最好的团购用户体验。

糯米网“热门观赛地图”方便网友“扎堆儿”看奥运

    截至目前,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优质的精品团购,糯米网已经跻身国内团购网站前三甲,并在生活娱乐领域超过众多团购网站实现领先,此次糯米网助威“团”的上线,将再次让糯米网的领先地位得以巩固,并让更多的网友畅享奥运激情的同时,体验到糯米网精品团购带来的美好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