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功效神奇大多不为人知  女性长期佩戴可美容养颜

2017/7/3 21:52: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功效玛瑙品相
玛瑙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一般来说,玛瑙硬度7-7.5度,色彩相当有层次。但大部分的玛瑙都是半透明的,非常漂亮。

从古至今,玛瑙就是人们非常喜欢的宝石之一。因为本身结构的原因,玛瑙属于隐晶族,虽然是水晶的一种,但很少出现透明的状态。现在常见到的玛瑙都是半透明或者不透明的,但表面有非常漂亮的花纹以及水线,是非常值得赏玩的珠宝

在佛教中,玛瑙是七宝之中比较重要的一种。因此玛瑙本身是含有一定的能量的,经过佛祖的加持,玛瑙能让佩戴者心生安宁,让睡眠不好的人安定神经,而且还能释放紧张的情绪。因此,很多人把玛瑙当作护身符使用。

不过,这些功效都是大家比较常见到的,但玛瑙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的功效比我们想象的更多更广。现在就让资深珠宝研究专家分享玛瑙的神奇功效。

第一:红玛瑙最为人所知,它们能让佩戴者的血液流动加快,促进肠胃的消化,还能预防便秘。同时对神经痛等都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舒缓作用。女性朋友佩戴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让眼神变得更有精神,显得神采奕奕。

第二:玛瑙其实可以入药,不管什么颜色的玛瑙,只要将其研成粉末可以治疗一些眼病,而且效果特别好。

第三:身体经常感觉发热的人佩戴玛瑙能减轻病症,感觉浑身清凉,而且心境变得更加宁静。有些内向的朋友佩戴玛瑙之后,性格也会变得开朗很多。

第四:玛瑙是传说中的聚宝盆,只要有一块玛瑙,接下来就会出现更多的宝石。因此在很多的传说之中,聚宝盆都是由玛瑙做成的。

虽然大部分的人群都可以佩戴玛瑙,但效果最为显著的,则是下面这些人群。读书的孩子多接触玛瑙会变得更加聪明有灵性;工作人士佩戴玛瑙,会带来很多财气和运势,有助于佩戴者事业发展;夫妻二人佩戴玛瑙,能减少误会的产生,让两人的心意更好地被理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