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功效多多 不同的颗数代表不同的寓意

2017/8/15 19:30: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玛瑙手链
天然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使用。玛瑙有助于消除压力,缓解疲劳,减少体内浊气和负性能量。以天然玛瑙精心制作的手链,更值得收藏与佩戴。

玛瑙其实是本质和石英一样,因此也可以说是石英,常见的雨花石其实也是玛瑙,因为价钱比较平民化,因此在市场是很受欢迎,玛瑙含有很多能量,可以调整改善内分泌,对很多病又辅助治疗功能,所以佩戴玛瑙手链是非常好的。

玛瑙的颜色以红色透亮的为好,天然的绿玛瑙也是很少见的,所以也很珍贵,传说古代的和氏璧就是绿玛瑙,至于真假就无从考证,历史上也有说和氏璧其实是和田玉的,不过绿玛瑙生活中是很罕见,要有也大多数是染色的。

在选择玛瑙手链的时候要注意珠子的纯度,每一个都纯度高的是上品。

玛瑙有趣的是它所呈现的各种图案,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种玛瑙很有收藏价值,但是这种玛瑙的保养是很讲究的,高温热源和化学成分的液体都要避免,如果影响了玛瑙的鲜艳度和图案,收藏价值大大降低。

玛瑙释放的能量能让人心情舒畅,因此容易产生消极情绪的朋友可以买一条玛瑙手链来佩戴,这样可以让你开心起来,玛瑙手链按颗数可以分为这几种:108颗、54颗、21颗、18颗、14颗、9颗等。据说不同的颗数代表着不同的寓意,其实小编觉得这个很可能就是一些说法,大家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就可以了。

但是市场假的玛瑙很多,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分辨,应该在网上学习一下鉴别知识,同时选择在正规的有发票的商家处购买,这样就不会买到假货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