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戴玛瑙手链怎么样 佩戴它让你提升魅力好运连连

2017/4/12 10:32: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手链
女性朋友们喜欢戴玉还是玛瑙呢?据说它们能够带来好运,长戴它还能养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尤其是玛瑙,不但颜色好看,衬托肤色,还能促进消化,防治胃病。

玉,玛瑙,宝石是女性的三大“毒药”,几乎每个女生都会喜欢这三样。它们就好像有诱惑力的罂粟一样,赏心悦目,吸引人不自觉得想要买下它们。珠宝玉器专柜的柜台上总是少不了女生的身影,有男士们也是配女朋友或者老婆过来买它们的。

其中的玛瑙更是偏得女生的喜欢:因为它不仅色彩要艳丽夺目,而且很称肤色,对身体也有好处。它比玉颜色要多,要靓丽,比宝石更柔软,光滑。玛瑙手镯更是既养人又好看

玛瑙手镯一般有几颗或者十几颗的玛瑙串成,数量由个人喜好决定。因为好看又对身体有好处,大人小孩都适合戴。不过小孩子一般适合戴小颗的玛瑙手镯,不但样子小巧可人,还能感染小朋友,让他们更加好学,聪明伶俐。大姑娘们尤其是肤白的姑娘,戴玛瑙手镯更是称肤色莹白如玉,光彩照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