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镯选购三个技巧 颜色质地都不可忽视

2017/7/21 13:2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手镯玛瑙保养
现在珠宝市场上鱼龙混杂,出现了大量的人工合成玛瑙,虽然纹理、色泽与天然玛瑙相差不多,但却没有经济价值,这一点是玉石爱好者及收藏者要小心分辨的。

网络发达之后,电子购物非常时兴。甚至有些人还在网上购买珠宝首饰,虽然方便快捷,但不能当面鉴定和验货,也让很多玩家心里感觉非常的不安。

而且现在图片美化的技术也是非常高超的,看图片感觉非常的漂亮、透光性、质地都非常完美,但真正拿到手中才发现实物原来是暗淡无光的。很多新玩家都感觉自己上了商家的圈套,但再想维权是十分困难的事情。

随着人们对玛瑙的喜爱,市场上出现了非常多的玛瑙制品。而玛瑙手镯因为用料讲究,造型美观而受到人们的喜爱,选择购买的玩家也不少。那么怎么才能买到自己满意的玛瑙手镯呢?现在就来听听鉴宝达人的选购建议。

第一:要选择手镯的颜色端正,里面的条带要明显可观。而且一般来说,红、蓝玛瑙手镯的更具有收藏价值,其他的只能作为饰品佩戴。

第二:玛瑙手镯要看透明度。好选择表面光洁,且灯光能打透看到里面纹路的手镯。这样戴在手上才会比较好看。

第三:质地好的玛瑙手镯是非常有价值的,好挑选质地比较细腻的。虽然玛瑙天生都会有裂纹,但好选择裂纹少一点的。因为玛瑙的原石价格相差不大,而质地和工艺才决定了手镯的价格和价值。

此外,在网上购买珠宝首饰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千万不要冲动购物。对于珠宝这种需要鉴定的商品,好还是亲眼看到用手摸到之后再考虑是否要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