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镯的禁忌事项 教你正确的选购技巧

2017/4/25 15:32: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手镯
玛瑙手链是许多女性喜爱的饰品,它不仅颜色漂亮,更有安神助眠,驱邪避祸的功效。那么佩戴玛瑙手链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呢?功效如此多得手链又该怎么选购呢?

玛瑙手链相信爱美的女性都不陌生,它颜色清丽,造型多变,是不可多得的漂亮饰品。但许多人只为了饱眼福而购买玛瑙手链,却忽略了佩戴宝石所需要避开的禁忌。所有宝石都有其佩戴的注意事项,而玛瑙在宝石中的历史又悠久绵长,因而更要注意佩戴方法。

那么戴玛瑙手链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呢?它的真伪又该怎样鉴别呢?一起来学习下吧。玛瑙在佛家里有带来好运的作用,然而带来好运的前提是玛瑙必须是自己的。那么要让买来的玛瑙为自己所有就要开光。

开光的方法简单来说有两种。第一种是拿去较为灵验的寺庙里,请求大师开光,这种方法非常简单普遍,几乎所有购买玛瑙想要开光的人都会选择这种方式。第二种便是自行将玛瑙的污秽洗去,刚买来的玛瑙先不要佩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