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月光石吊坠可招来真爱 老玩家分享实用选购技巧

2017/7/16 10:22: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吊坠月光石光学效应
月光石,又称月长石、月亮石,是具有光学效应有价值的宝石,无色或乳白色,优质者往往呈半透明状,具有淡蓝色的光晕,如同朦胧的月光,是长石类宝石的珍品。

月光石其实是全球范围内都比较出名的宝石之一,而且拥有特别久远的历史。在极为遥远的古代,人们就认为月光石能给人们带来好运,并且能让心上人通晓自己的心意,因此又有“爱情之石”的称号。

再加上月光石的光晕是十分特别的,与其他耀眼的宝石比起来,更显得阴柔而且柔弱,因此被人们认为是女性的象征。如果长期佩戴月光石制品的话,会让佩戴者心情温和起来,还能令人安然入睡从而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因此,它们从古至今就受到爱美女士的喜爱。现在还能看到有很多女生佩戴月光石做成的吊坠、耳环或者戒指。

不过,如果想招来真爱的话,好还是选择月光石吊坠,因为它的佩戴位置就在胸前,能感知主人的心意。此外,选购月光石吊坠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现在就来赶紧看一看吧。

第一:月光石是因为特殊的光学效应而被人所知,因此选购的时候就要特别关注宝石的月光效应。一般来说,月光效应越明显宝石的品质就越好。只有被评为宝石级的月光石,佩戴之后才能发挥比较强大的效应。

第二:月光石以美丽而晕彩增添了其神秘性,因此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那些光晕比较明显的。好的月光石蓝色光芒明显,而且质地偏透明,这样的价位也就更高了。而无色或灰色的月光石就属于一般的品质。不过购买珠宝本身就是比较奢侈的行为,朋友们还需要量力而行。

第三:作为吊坠的月光石不要选择太厚的,要选择大一些的,而且表面瑕疵越少越好。这样在佩戴的时候才能更加漂亮,但又不至于让佩戴者觉得难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