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质月光石吊坠有哪些特征 好的配饰为你的美丽加分

2017/6/10 11:22:15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吊坠月光石吊坠鉴别
随着个人财富的不断积累,越来越多的女性也不断注重自身外部装饰。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近几年月光石销量不断攀升,那么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怎样才能买到好的月光石饰品呢?

月光石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宝石,因宝石表面的晕彩非常像皎洁的月光而得名。在西方国家,月光石被誉为爱情的象征,因此又有恋人之石的称号。这种宝石是月亮女神撒落人间的珍贵礼物,能够唤醒人们心中的热情,带来月光般浪漫美好的爱情。

月光石通常会被打磨成各种各样的吊坠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品质好坏让消费者难以分辨,花高价买到的却是质量一般的月光石饰品。这种经历不免会让人伤心难过,懊恼不已,因此要擦亮双眼,做一个懂行的珠宝鉴赏家。

首先,月光石在不同的光线下会呈现不同的光泽,灯光颜色的不同会产生不同的颜色。众多色彩混在一起,会形成美丽的画面,图像等等,这种色泽非常自然。如果是仿制品,表面的色泽会很呆板,不灵动,而且很单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