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污损的珍珠项链怎么清洗 重现光泽有妙招

2017/6/9 17:32: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明亮有光泽,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这一种饰品。但是同时珍珠项链也很容易受到腐蚀,所以要做定时的清理。不佩戴的时候也要将它保存在专用盒子里。

珍珠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饰品,珍珠制成的珍珠项链更是很受欢迎。珍珠有丰富多彩的颜色,明亮美丽的光泽,珍珠项链佩戴着身上可以让佩戴者高贵优雅气质更加凸显。但是由于长期佩戴或者保存不当,珍珠项链上会留下很多污渍,甚至失去原有的光泽,这个时候就要对它进行清理。

我们知道珍珠是珍珠蚌的产物,主要成分是碳酸钙,所以,各种容易腐蚀碳酸钙的东西都对珍珠会产生损害,比如说香水,发胶,汗水,酸性物质等等。珍珠项链清理工作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说使用的清理工具,清理用剂,清理时的方法等等。

清理珍珠项链的时候,首先要选用质地柔软并且干净的布料,以免摩擦刮花珍珠项链或者让珍珠项链变得更脏。清理用剂一般是使用蒸馏水或者是无水酒精,也可以自行去购买专门的珍珠项链清理用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