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真假辨别图 三大技巧要了解

2017/6/8 22:0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的发展可谓是来源已久,属于硼硅酸盐结晶体的一种,日常佩戴可以起到良好的装饰效果。现在市场上假货横行,在购买碧玺的时候,大家需要擦亮眼睛。

碧玺作为一种产量较少,价值很高的珍贵宝石,在我国古代就广受人们喜爱,甚至作为宫廷御用品,甚至是身份、地位的象征。由于碧玺当中含有大量的铝、铁、钠、钾元素,因此成品大都会呈现出五彩斑斓的颜色,尤其适合年轻女孩佩戴。

如果天然碧玺存在裂痕或者颜色过浅的时候,可能会采用优化处理的方法,用射线进行辐射,从而使淡色有所加深,来增加它们的美观程度。随着碧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市场上逐渐衍生出很多假货,以混淆卖家的视线来骗钱。

因此,大家如果想要购买到正品,那就一定需要了解相应的碧玺知识,防止上当受骗。一般来说,如果是人工合成的玻璃制品,极有可能经过爆破之后,会使染料大量堆积在裂痕处,导致一眼看过去美感很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