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松石的功效与作用大揭秘 保护身心护平安

2017/6/8 21:52: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松石的颜色通透,就像一种碧绿色的松果。所以它得到了很多的人的喜爱。但是它能得到如此的喜爱不仅仅是颜值,而且还有它的作用与功效。所以我们一起来认识它吧!

绿松石从古至今都是一种名贵的宝石,古人曾经把它列为中国古代四大名玉之一。并且它不仅仅只得到我们国家的喜爱,而且在国际上也是备受赞誉的。它也被认为是十二月的生辰石,代表着成功、胜利。事实上,绿松石的价格并不便宜,这不仅因为它的色泽让人赏心悦目,款式衬托优雅气质,更是因为它对我们身体极好的作用与功效。

绿松石本身蕴含着极强的灵力,这都是它能成为我国古代众多民族喜爱的原因。尤其是藏族,它们认为它是神物,常常将它制作成圣物献给佛祖或者是侍奉佛祖的僧侣。就是因为这样强大的灵力,所以世界上多个民族都是非常喜爱它的。很多的新宅都会在家里布置一些绿松石的装饰品,就是想用它的灵力来驱散不好的东西,用来当做保护家宅安宁重要的屏障。

12下一页